程深

屯自己脑洞和黑历史,随缘更新

关于三只大邪收到我喜欢你的反应

#关于三个大邪收到我喜欢你的反应#
#原创##略ooc#

#盗笔邪#
“我喜欢你”
“姑娘你认真的?”他有些脸红挠了挠头。
“恩”你点头
“哎哈哈哈,姑娘我和你讲,看上我是你眼光好,不过我什么情况你应该知道,你要不认真想想
再说?”

#藏海花邪#
“我喜欢你”
“姑娘有眼光,不过还是等我从墨脱回来再说吧,我还有想解决的迷啊,姑娘保重”他笑着和你说完,转身走了,好像没看见你刚要开口的样子。
“那就……保重吧”

#沙海邪#
“我喜欢你”
“爷这么帅你喜欢我是应该的”他毫不在意光头的形象和你说着。
“不过…姑娘,这趟水不是你能趟的,你一个女孩子不适合这样,找个更好的人吧”他一改之前的语气,点燃了手里的烟,语气很是郑重,你还想在争取一下时,他转过身和你挥了挥手,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沈翎墨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