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深

屯自己脑洞和黑历史,随缘更新

我想你了

#我想你了#

1.伸出手环住你的脖子,小心翼翼地吻了吻你的嘴角,然后缩在你怀里,紧紧抱着你,你听到怀里穿出闷闷的声音
“你好久没来找我了,我……好想你”

2.他小心的用意识和你交谈,可你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,只是偶尔回应他的话,也没发觉他什么时候不说话了。又过了很久,你忙完了事情他的声音才响起“想你了,可不可以抽点时间理我…除了你,别人不知道我的存在。”

3.你们好久没有联系,你担心他太忙也不敢给他打电话,有一天你正在写东西,突然一个电话打进来,你看了一眼,是他。接了电话传来你熟悉的声音“存er,你怎么也不找我了,说好的要一直一起,我,想你了”

4.他看见你之后有些局促不安地扯了扯衣领,原来扣好的扣子也开了两颗,露出他一直藏着衣服下的锁骨,然后又拽着你的衣角,声音有些委屈“你是不是找到其他人了,我哪做的不好了嘛,你也不来找我,我…我想你了”

5.他的眼神里透着你没见过的认真,映着你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,他伸出手臂抱着你,轻轻吻了吻你的头顶,然后在你耳边低语,语气是你没挺过的无助“双生,虽然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存在,可我还是好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沈翎墨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