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深

屯自己脑洞和黑历史,随缘更新

无忧

#无忧#
#他们说这是个败笔,但我觉得是回忆#

天使总在夜里唱歌,歌声忧伤又脆弱。

那个人叫离凰,曾经我以为这个名字很好听,现在却觉得有点悲伤。
15年12月末第一次见他,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,说话的语气很软,还带着撒娇,我会无意识的宠他,愿意和他聊天,当他的树洞。
其实明明比我大,但还会在我问他年龄时说自己永远十七岁。明明比我大,却还是喜欢叫我师姐,向我撒娇。我也喜欢惯着他,随便他怎样,他无忧无虑的样子很好。
后来认识了他的cp焱凤,也渐渐融入他们的圈子…在三次的圈子……
开始时仅仅知道在三次他们也是爱人,当时笑着祝他们幸福,希望他们一直走下去,不要在意其他人的眼光,幸福就好。后来了解到离凰的过去,当时他们用平静的语气说着很残忍的事实,我在屏幕后面流泪……很想穿过屏幕给他一个拥抱。我无法想象,被自己唯一在乎的人狠狠伤害,不信任有多痛……我没有办法去谴责那个人,也不知道如何安慰…我怕我的安慰会成为折断他羽翼的最后的负担…我只是默默的听完,然后忍着心疼转移话题。过年前出了点事,那是我第一次在两个关系面前作选择,我站在了他那边。
我喜欢和别人聊天时称他为我家的小天使,因为他很暖,会给人带来快乐,但是背后又很忧伤,他是会在夜里唱悲伤的歌的天使,羽翼却已经受伤……美丽而又悲凉。
其实三次我们离的不远,我在吉林,他在辽宁,但是我知道我没有面对他的勇气,我怕我没他想想的那么好,让他失望,也怕看不了他因为身体而住院的样子……
他是天使,本就应该自由自在,没有烦恼,也许我们无法见面,但是我想尽我的力量护他无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by沈翎墨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