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深

屯自己脑洞和黑历史,随缘更新

全职 伞修

#全职#
#伞修#

联盟职业选手群

鸾珞音尘:论坛发现一个帖子“投票:各个神级帐号你最喜欢哪一个?”链接http://xxxxxx
快来围观@全体成员

原帖
投票 :各个神级帐号你最喜欢哪一个?

1L
楼主是个骨灰级荣耀粉qvq,一区时就玩荣耀了,搜集了一些大神帐号,大家来投票啊⊙ω⊙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叶之秋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枪穿云
           君莫笑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漠孤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联盟职业选手群

夜雨声烦;我靠我靠我靠,孙翔的帐号卡尽然比周泽楷还高,绝对是刷了吧刷了吧,是不是是不是?

君莫笑:呵呵,也不想想,那可是哥曾经的帐号。

夜雨声烦:老叶你脸呢脸呢?

一枪穿云:恩……
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说的有道理。

夜雨声烦:周泽楷你竟然帮着叶修???快说快说,你们是不是私底下有什么交易???

石不转:那个帖子老玩家很多,叶修前辈说的也有道理。

君莫笑:看吧,连张新杰都说了。

索克萨尔:少天,别闹#^_^#

夜雨声烦:队长……

私聊

沐雨橙风:叶修哥,帖子看了吗?
君莫笑:看着呢
沐雨橙风:那你看看投票最后那个帐号
君莫笑:好

帖子

一叶之秋

……

秋木苏

312L
哎?最后那个帐号是谁啊,好像不是职业选手吧?没见过啊

531L
回复312L:那个人我记得是当时在一区和一叶之秋一起的枪炮师吧,和大漠孤烟他们一样有名来着,不过知道是不是那个@楼主

1807L
回复531L:恩,楼主私心加了一个人,也不知道老玩家记不记得,这个人在刚开服时一直和一叶之秋一起,他们一样厉害,只是后来叶神的一叶之秋成了斗神,可是那个秋木苏再也没看到过。

伞修就是玻璃渣,不服咬我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沈翎墨

评论

热度(16)